河山带砺

【七夕贺】嘉靖版爸爸去哪儿

不要大意地点进来……

最近在追爸3,所以用的是爸3的主题曲填的词,偶尔不押韵请无视QAQ

cp不明,关于明朝还没有建立起明确的cp观……

继续艾特基友@清露酒温

——以下正文——

【嘉靖】杨卿,杨卿,我们去哪里呀

【张璁】有臣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杨廷和】陛下,陛下,别瞎上尊号啦

【杨慎】半生独自看日出

【严嵩】我们朝堂,有个人很酷

【严世蕃】高冷毒舌,刀枪不入

【陆炳】他的性格,有点顽固

【徐阶】因为他我才能走路

【杨继盛】谢谢你照顾,我的小次辅

                    你是我写过最美的奏书

【严嵩】钮扣住东宫外的幸福

                爱着你呀风雨无阻

【徐阶】这是第一次当你的属下

【反严党合】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严嵩】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

【内阁合】一起写下一撇一捺

【嘉靖】夏卿,夏卿,青词写好了嘛

【夏言】圣上你别再催稿啦

【严嵩】陛下,陛下,先用臣写的吧

【夏言】真的是你写的嘛

【徐阶】这是第一次让人骂你呀

【严党合】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严嵩】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

【内阁合】一起瞎写横竖撇捺

【嘉靖】众卿,众卿,你们干什么呢

                有朕在就不要到处掐架

【严党合】陛下,陛下,别听他们的话

【嘉靖】陆炳给朕去彻查

【徐阶】我们陛下,是个神话(众臣合:当然啦!)

【严嵩】不出丹房,可知天下(厂卫合:哈哈!)

【高拱】就算有天他掉光了牙(张居正:慎言啊!)

【内阁合】也可以和百官去【众臣合】火辣辣(嘉靖:耶!)

【嘉靖】徐卿,徐卿,青词写得美啊(严世蕃:与我孰美?)

【严嵩】想当年他可是一探花

【徐阶】陛下,陛下,不要再夸臣啦

【张居正】明天还去上朝嘛

【众臣合】陛下陛下

【嘉靖】我们去上朝吧

【众臣合】你就是我的天大与地大

【嘉靖】众位众位

【嘉靖&众臣合】时间的手一挥

【夏言】我是永远的悲催

【嘉靖&众臣合】啦啦啦啦……

——分割线——

遁地逃跑~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